一叶傲阳-sweetYe

第一 绝对不意气用事 第二 绝对不漏判任何一件坏事 第三 绝对裁判的公正漂亮

【孕期小故事】


我沉迷于支线,主线已经很久没更了,那今天……还是不更吧(手动滑稽)


六个月:


有的朋友说,还想看大力和奇迹在学校的,那,我就写呗!


"大力宝贝,起床啦。"张伟一大早就开始喊了。


到现在七点半了,大力还是没有起来 。


于是张伟就躺到大力身边,抱住她。


结果,大力一jio就把张伟给踹了下去。😂😂😂


"哎哟喂,我的老腰啊。"张伟摸着腰惨叫道。


这一声惨叫倒是把大力给叫醒了。


"老公,你没事吧。"大力担心的说。


"没事,大力,我抱你去刷牙吧。"张伟说着就要去抱大力。


"老公,今天我自己去吧,你就别,我帮你揉揉。"大力帮张伟揉了揉他的老腰。


"老婆,我还是抱你去吧。"


"不用了。"大力自己起来了,她怀孕六个月,自己起来还是第一次。


"吧唧。"大力亲了张伟一下。


"嘿嘿嘿嘿。"张伟站在原地傻笑。


大力看了他一眼,都老夫老妻了,还这样。


等张伟回过神来,大力已经在餐桌上和奇迹一起吃早餐了。


"爸,今天怎么不是你抱妈出来了。"奇迹已经习惯每天早上看到自家老爸抱着自家老妈出来了,今天不这样,还有点不习惯。


"掉床下了,腰疼,不行啊。"张伟小声说了一句。
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"奇迹笑了。


"笑什么,吃你的吧。"张伟凶凶的。





一顿漫长的早餐时间后,他们终于出发了。


"奇迹,你跟你妈去啊,照顾好你妈。"张伟把奇迹拉到一也说。


"知道了,爸,你每天都说,当我三岁小孩啊,我可四岁了。"奇迹气鼓鼓的说。


"好啊,奇迹长大了,要保护好妈妈哦。"张伟也只会因为大力,才会这么好语气对奇迹说话。




很快,就到学校了呢。


"大力啊,我还是送你进去吧,我比较放心。"张伟拉着大力的手说。


"张伟,不用了,我不能耽误你工作的时间。


"大力宝贝,就让我送你进去吧,不会耽误时间的,好不好嘛。"yoho,张伟还撒起娇来了。


而奇迹则在旁边摆出一副没眼看的表情。


"好吧好吧。"还是大力最后松了口,要不然得在这一直耗下去。


就这样,大力在中间,张伟和奇迹一人牵着大力一只手。


学校论坛:


楼主:我去,你们猜我刚才看到什么了?


二楼:你猜我猜不猜。(手动滑稽)


三楼: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。😂😂😂


楼主:你们够了,我说了啊。


五楼:话不能一次性说完吗?


六楼:抓心挠肝的。


楼主:哈哈哈,我刚才看到了诸葛老师一家耶。


七楼:一家?她老公现身了?


八楼:能娶到诸葛老师的是何方神圣?


九楼:我听之前一天学长说是个律师。


十楼:卧槽,这么厉害的吗。


N楼:楼上不要口吐芬芳。


N楼:有照片吗?帅不帅,帅不帅。


N楼:八卦的味道,板凳瓜子爆米花。


N楼:楼主快点。(小声bb)


楼主:来了来了,刚才偷拍了一张。[图片]


N楼:哇~这一家好爱。


N楼:只有我觉得诸葛老师老公好帅吗?


N楼:楼上,你不是一个人。


没人比我甜:内部人员来爆料。


N楼:甜姐,你也来了。


N楼:你们认识啊,那甜姐,快说快说,瓜子准备好了。


没人比我甜:我和诸葛老师一个小区的,以前经常看到他们一家早上跑步,不过,最近诸葛老师怀孕后,就没看到过了。


N楼:这瓜真甜,和甜姐你的名字一样甜。


楼主:那个真是诸葛老师儿子?


N楼:楼主你是2G的网吗?几个月前的论坛就爆出来了。


N楼:什么?朕的大清完了?


没人比我甜:别吃瓜了,溜了溜了。


楼主:甜姐再见啊。


N楼:听说,甜姐会跆拳道,还会踢足球。


N楼:这么彪悍的吗?


N楼:想多了吧,她钢琴也弹得跟好呢。


没人比我甜:都让你们别说了,怎么开始讨论我了。


N楼:你不是走了吗?


,,,,,,





"大力,那我走了啊。"张伟把大力送到办公室,还是很不放心。


"走吧走吧,一个大男人,磨磨唧唧的。"奇迹在一旁嫌弃的说。


"奇迹,你长本事了。"张伟说。


"好了,老公,快去吧。"


"好吧好吧好吧,那我走了。"张伟依依不舍的告别。


"拜拜。"


等张伟走后,奇迹开启了他的吐槽模式。


"害,爸真磨唧,叽叽歪歪的。"


"好了,再怎么样,也是你爸。"


"妈,你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。"


"行,就你一个明白人,诸葛大明白。"大力开玩笑的说。


"好了妈,你的课马上开始了,走了。"奇迹用他的小手牵起了大力的手。


"走吧,乖儿子。"





教室呐~


"诸葛老师来了。"不知谁喊了一句,教室里立马安静了下来。


现在,大力的肚子已经挺大的了,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出来。


自从上次奇迹来听课,回答出了他们这些大学生都没回答出来的问题,他们就更努力了,大力的每一节课,他们都听得很认真。


"上课了。"大力说。


(PS:在大力的强烈要求下,白辰终于同意转正,不再当助教。)


"〈此处省略一万字〉"


"好了,这道题谁来回答一下。"大力问了一个问题。


结果没有人举手,其实他们不是不知道,只是他们知道他们不回答,大力老师就会让奇迹回答,这样,就可以听到奇迹的小奶音了。


其实,大力这么聪明,早就看穿了他们心里的小九九。


"怎么,我刚才讲过的,都没人回答吗?"大力笑着说。


"大力老师,我们想听奇迹回答。"某个大胆的男生说。


"那行吧,等下了课,我随便抽几个人的课堂笔记看看。"大力说。


"不要啊,我来回答。"某人说。


"晚了,等下你的笔记要给我哈。"大力奶凶奶凶的说。


"哎呀妈呀。"那人抱怨了一句,惹得会教室的人都笑了。


半玩半认真的课,很快就过去了,很多学生都喜欢上大力的课,就是因为有趣。


"下课了。"


有几个人刚想走。


"等一下,笔记,刚才那个男同学那一列的人拿过来我看看。"


接下来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。


检查完笔记后,就真真正正的下课了 


"诸葛老师,下节课,你还带奇迹来吗?"某女生问。


"奇迹,你想来吗?"大力没有回答,而是问了奇迹的议建。


"想~"奇迹说。


"谢谢诸葛老师。"


然后一个女生拉过刚才那个女生问:"甜甜姐,奇迹下次还来吗?"


"来。"





"大力。"


"张伟,你今天怎么不在校门口等了。"


"我还是进来接你比较放心。"


害,你们天天让我吃……美嘉阿姨教我的那个词怎么说来着?对,狗粮,你们天天让我吃狗粮。


奇迹在一旁可怜兮兮的。





本四叶草唠嗑了:偷了两天懒,我来更文了,甜甜的我更的文也是甜甜的。嘿嘿~


喜欢吗?




评论(14)
热度(1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叶傲阳-sweet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