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傲阳-sweetYe

第一 绝对不意气用事 第二 绝对不漏判任何一件坏事 第三 绝对裁判的公正漂亮

江湖再见

第一次占tag,抱歉


最值得珍惜的是今天,因为最易流逝的就是今天。


每一次的分别,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。


这一次,是真的要和你们说再见了,真的很不舍,在这个假期,有你们的陪伴,真的特别好。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,可真拿起笔,却又不知如何下笔。首先我要感谢大家,这么久以来对我的支持与陪伴,然后我要感谢群里的朋友对我的关心和照顾,你们每一个人都特别好,从来不催我更文,还叮嘱我不要熬夜,要早点休息。


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,却像朋友一样,大家在群里聊天时,仿佛是相识很久的老友,这种感觉很温暖。但是,是时候说再见了,母上大人说开学得把手机上交,家里母上大人说话不得反抗,当然要做个宝乖宝宝(哈哈,我又皮了),母上大人说中考完之后,手机就会还给我啦,也就几个月嘛,你们等我吗?我中考后回来继续给你们写文,你们到时候还在吗?就算只剩下一个人,我也会给那仅剩的一个人写,然后呢我祝所有要中考高考 ,还有任何考试都取得一个好成绩。


当花瓣飘落地平线的时候,我们终将离去,再漫长的欢聚也总有尽头,世上哪有不散的温柔最后一次 陪你们走,含不得走过最后的路口,想和你们告别却说不出口,当花瓣再次飞扬天空的时候,我们还会重逢。


最亲爱的魔鬼助理@顾言i ,最可爱的最温柔的助理弟弟  @lim me → ∞ = you ,还有那个天天在群里飘来飘去的鱼白, 最漂亮的管理员辣条……这么久以来,我很感谢你们一直不离不弃。还记得群里有个特别可爱的嘤嘤怪,给我们也增加了不少乐趣……


总之,就是感谢大家陪伴了我这么久,中考之后我们还会重逢。


记得等我。


江湖再见!



评论(17)
热度(55)
© 一叶傲阳-sweet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