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傲阳-sweetYe

第一 绝对不意气用事 第二 绝对不漏判任何一件坏事 第三 绝对裁判的公正漂亮

第四十六章 不负被爱,不负所爱

不负光阴,不负自己!


不负被爱,不负所爱!



只见张伟接过离婚协议书,飞快的在上面签下两个字---------戴猛!!!



“为什么你在离婚协议书上签戴猛,你什么时候改名了吗?"大力看着离婚协议书上乙方上的两个字,一脸问号。(小问号,你是否有很多朋友?手动滑稽)


"大力啊,人家都说一孕傻三年,一开始我还不相信,现在我信了。"张伟看着那张呆萌的问号脸笑着说。


"你才傻了,再说了,我变傻了,还不是因为你。"大力生气的样子着实可爱。


"小傻瓜,这个戴猛是万有咨询公司工司的一位鉴谎高手,曾经的云江市的鉴谎专家,他的女朋女叫寥朵朵。他虽然长得跟我很像,可是他有小胡子,我没有。你要是想离婚的话,你跟他离吧,反正我张伟这辈子认定你了,你打死我都不会离婚的。"张伟顿了顿。


然后接着说:"I used to have nothing until I had 

you and this family. 是你,把我变得更好,让我的世界充满阳光,充满欢声笑语。我的前半生一无所有,我希望我的后半生每时每刻都有你,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"


大加听完后抽噎着对张伟说:“老公,我错了,我不该不相信你,更不该和你提出离婚这种想法,我们家吧!”大力的眼睛红了。


“小傻瓜,连自家老公都能认错。”张伟摸了摸大力的头。


"哼。"大力软萌软萌地哼了一下。


"话说回来,你觉得我和戴猛谁比较帅?”张伟嬉皮笑脸的说。


“一般来说,每个人的喜好不同,我觉得胡子虽然可以增加一个人的魅值,但我对戴猛的小胡子丝亳不感兴趣,反而觉得扎脸。而你我觉得很帅啊,特别特别帅。否则,我当时又怎么会找你做我男朋友呢?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帅的!”大力比了个A。


“谢谢你,老婆,我最近确实接了很多案子,没有时间来陪你和孩子,你放心,等我忙完这几个案子,我最近的所有工作就结束了。我就带你们三个小傻瓜去希腊度假,正好让我们放松一下。”张伟拍了拍自己宽厚的胸脯。


“怎心还有个案子,我看过你律所案子,上面写你昨天打完官司就可以休息了,怎么……”大力嘟起了小嘴。


“还不是那个阿婆的案子啊,我一定要帮阿婆打赢官司,让那些奸商尝尝正义的力量。”张伟义正言辞的说。


“老公,我相信你,mua!”大力亲了张伟一下。


"老婆,以后,这个项链我们都不随便下了。”张伟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两条项链。


"嗯,我会带一辈子。”


"我帮你带。"


"好。"


带好后,大力拿着项链看了看,发现上面多了一个符号。


W&D


"这个是什么啊?"大力指着心型项链上的符号问。


"真是一孕傻三年啊,张伟和大力啊。"张伟笑着说。


"我才没有。"


"我的项链上也有这个符号。”


只见,张伟的军牌式项链那个镂空的心型下面有一个符号。


W&D



在真爱面前,误会终将会被击垮!(伟大cp锁死,钥匙我吞了。)





原来,昨天…………


“伟大律师事务所?你确定那辆车来了这?"戴猛一脸不相信的问廖朵朵。


"当然啦,走了,进去吧。 ”朵朵拉着他就直接走进去伟大律师事务所。


几天前,朵朵看到大力拍了张照,觉得很奇怪,就一直找那辆车,最后找到了伟大律师事务所。


“伟哥,你怎么才来,你刚才不是进办公室了吗?”王秘书吓着眼镜都快掉下来了。


"我不是张伟,但我找他有事。”


"伟哥,在…在里面……"王秘书指了指办公室,看来他吓得不轻啊。


咚咚咚…


"请进。"


"张伟?是吧?”


接下来的一个小时,他们把所有的一切都说清楚了,戴猛和朵朵还准备一起帮忙处理阿婆的那个案子。






几天后,张伟在戴猛和朵朵及花笙的帮助下,收集到了远方房地产强占用地的证据。


在法庭上,张伟展现出上海市十佳精英律师的风采,以他雄辩的口才将对面远方集团的律师说得无地自容。


最终,法院判定远方集团占用居民用地,判处罚金,并向相关负责人追究法律责任,给受害者进行了赔偿……




张伟在办完案子后,把儿子女儿交给诸葛大圣照顾几天。带着大力去了柏林,重温大力的留学之路。


站在曾经情人节张伟与人力相遇的普朗克的雕塑下,诉说着爱的誓言。


之后,他们去拜见了大力在柏林的房东太太,向她致谢。


拜访了大力的恩师,他说祝他们幸福。


他们一起走到大力的教室,去了大力常去的图书馆,餐厅……


曾经,有一名来自东方的少女在这里留学,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异国他乡。


如今,那少女的此生挚爱,陪她一起回味那年的时光。


真好……



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!


不负光阴,不负自己!


不负被爱,不负所爱!




本四叶草又要瞎说几句:不要嫌弃我,甜回来了,高兴不?反正我是挺高兴的。


这篇文,还是和@阿狗男友 一起写的,这是他的手写原稿:

字还是那么nice 


猜猜我下一章写什么呗😜



评论(22)
热度(15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叶傲阳-sweetYe | Powered by LOFTER